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宣传>

开幕!中国-乐fun体育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同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30 | 作者:上游新闻  | 编辑:王寅寅

8月23日上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拉开帷幕。(如下简称:两个重要活动)。

image.png

“两个重要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举办,来自全球的133位重要嘉宾,以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参会,将在“云”上进行观点交锋,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共商数字经济繁荣发展之路。

image.png

开幕式前,与会嘉宾首先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观看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宣传片《数字引领未来》。

image.png

随后,在开幕式上,与会各方嘉宾通过视频或现场发表致辞。

隆重而简短的开幕式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知名主持人康辉主持主论坛。

image.png

包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Fun88网站技术协会主席万钢等在内的10余位市内外重量级嘉宾或行业领军人物围绕主题作了精彩演讲。

上游新闻将持续更新嘉宾演讲的图文、视频内容,敬请关注。

image.png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