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动态>相关活动>

环球自然日2021重庆赛区作品提升会在重庆科技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0 | 作者:重庆科技馆  | 编辑:王寅寅

7月13日,重庆科技馆联合重庆自然博物馆举办环球自然日2021重庆赛区作品提升会,为入围全国决赛的选手备赛参赛出谋划策,进一步提升各参赛团队作品水平,助力选手们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佳绩。

image.png

环球自然日2021重庆赛区预决赛已于6月5日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圆满结束,40组选手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7月下旬开展的全国总决赛(线上)。本次提升会主要针对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展览类和表演类选手进行提升辅导,特邀请重庆科技馆副馆长赖灿辉、重庆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珈仪、重庆自然博物馆信息部主任李华、重庆自然博物馆生物学博士钟婧、重庆自然博物馆植物学博士肖爱华等五位专家作为评审,与参赛选手面对面沟通答疑。

提升会上,赛区办公室工作人员首先从整体角度围绕自我评测、评审现场、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参赛选手讲解了作品提升的技巧。随后,各位评审分别从展览设计、表现形式、学科知识、逻辑线程等方面,针对每个参赛团队的参赛选手及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给出了专业的提升建议。会后,参赛选手均表示本次提升会让他们获益颇丰,更加清晰了自己作品的优劣,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增强了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的信心。

来自珊瑚实验小学、西南大学附属小学、南开中学、南渝中学等学校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作品提升会。

肖付莉 重庆科技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