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要闻>

潼南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 作者:潼南区科协  | 编辑:王寅寅

6月28日,2021年“众心向党自立自强”潼南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华、区政协副主席张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传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建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Fun88网站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陈建华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崇尚Fun88网站、崇尚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张义强宣读了2021年潼南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与会领导为全区“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为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继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做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者、Fun88网站普及的推广者,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在交流发言中,徐海波、张建国、蒋宾川、王增祥、黄琳等5名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江志斌对科技工作者为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江志斌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潼南科技蓬勃发展新局面,为潼南高质量发展添功助力。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经济信息委、区教委、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委、区人力社保局、区卫生健康委、区科协有关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潼南区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