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动态>工作会议>

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暨集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 作者:科技服务中心 | 编辑:科协-刘露

4月21日,科技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暨集中交流会。会议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内容,并作交流发言。科技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开宇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都、李璐、曾跃龙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等不同层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扎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实处。

下一步,科技服务中心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环节中的各项工作,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地参观相结合,利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重庆机关党建平台,通过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主题活动等方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不断学习教育中,筑牢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供稿)